找禮贈品工廠做圍裙設計,成品嚇到我了,這質感完全不只這個價位啊

根據您要贈予的人的類型,您是在時間還是金錢上表達您的體貼?如果被贈與者不是出於利益的動力,那麼也許是您自己做的禮物,或者禮贈品工廠的訂製禮物是最合適的。許多月前,我高中的一個朋友要結婚了,我沒有很多錢,所以我給了她時間。我花了我一生(丈夫和3個孩子)的時間來度過整個婚禮,並全力幫助她。我可以跑腿火滅或,只是鼓勵。

如果接收者是您關心的人,但又不想花太多時間,那麼只需花幾分鐘時間考慮一下您與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他們說了些什麼?如果您參觀了他們的房屋,您是否注意到他們的裝修方式或特別收集了什麼東西?他們喜歡在哪裡買衣服?他們喜歡吃什麼特別的食物嗎?他們有特定的愛好或興趣嗎?他們在Facebook或Twitter上談論或投票什麼?

當您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時,您幾乎總是會發現購買他們喜歡的東西的選擇,他們會知道您對它們的想法,並會永遠記住您的體貼。我想記住的一個例子是,去年聖誕節,女兒買禮物給她打電話問我妻子,繼母,可能想作為禮物。我告訴她,她定期在網路上一間店閒晃,並且喜歡他們不同樣式的圍裙。於是她找了一間禮贈品工廠,花了一些錢,為繼母做了圍裙設計當禮物。當她打開禮物時,我妻子非常興奮和快樂。這份禮物使她覺得女兒真的很在乎她。這不是一個昂貴的禮物,但她在展示她的體貼和感情上取得了最佳的印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