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關鍵字廣告費用會有所不同的原因,做過的人都會傻眼

關於搜索網絡廣告系列中的關鍵字

關鍵字是用來使您的廣告與用戶所搜索的字詞匹配的字詞或詞組。為廣告系列選擇高質量,相關的關鍵字可以幫助您隨時隨地吸引所需的客戶。本文介紹了關鍵字的工作原理,廣告將在何處展示以及其費用。

他們如何工作

為了使您的廣告在人們搜索您的產品或服務時展示,您選擇的關鍵字需要與人們搜索的詞或短語匹配。如果您銷售飛盤,則可以在Google Ads廣告系列中將“購買飛盤”添加為關鍵字。當人們在Google搜索上鍵入“購買飛盤”時,您的廣告可能會顯示在搜索結果頁面上。此外,如果您的搜索廣告系列也定位到展示廣告網絡,那麼您的廣告也可能會出現在有關極限飛盤的網站上。

當客戶搜索與您的關鍵字匹配的字詞時,您的廣告就會進入競價以確定其是否會展示。了解有關廣告拍賣的更多信息。每個關鍵字廣告費用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關鍵字的質量,競價中的競爭以及其他因素。確保您的關鍵字和登錄頁面與客戶可能搜索的字詞緊密相關。為了幫助您了解關鍵字的質量,每個關鍵字都有質量得分。

該分數基於預期的點擊率,廣告相關性和目標網頁體驗。高質量的廣告和相關的關鍵字通常可以降低成本並提高廣告排名。了解如何確保廣告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