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射出成型 | 任何塑料零件尺寸形狀 – 專業設計代工‎ 塑膠射出‎

塑膠射出成型是將液態塑料壓入模具中以製作定制的塑料銘牌,牌匾,徽標和產品品牌元素的過程。一旦塑料冷卻並固化,它將從模具中釋放出來,以形成適用於任何行業的各種塑料零件。注射成型的流行用途包括:設備銘牌,工業設備銘牌,汽車徽標,車輛品牌和牌照架以及休閒產品的產品標識。

塑膠射出成型的塑料銘牌和其他組件由一台機器製造,其中包括三個基本組件:

可以製造所需尺寸和形狀的模具

在整個過程中將模具夾緊並保持在一起的夾緊裝置

然後,注射單元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直到維持足夠的冷卻和脫模為止。

注塑產品中使用的熔融塑料是通過熔化小的塑料顆粒製成的,然後將這些塑料顆粒送入將其加熱成熔融或液態形式的注射機中。

一旦現在熔化的塑料粒料達到預定溫度,就將半液體大力注入模具中。該過程的速度和壓力由液壓缸控制,一旦接合,它將把液態塑料壓入模具中。

在塑膠射出成型過程的“保壓”階段,將塑料留在模具中以確保將其完全填充到模具中,然後使其冷卻至固化並產生所需物體的程度。然後,您可以準備次要流程,例如裝修,分裝或運輸。

塑膠射出成型的塑料工藝使製造商能夠生產定制的塑料銘牌和組件,這通過使用傳統的機加工方法使其變得十分複雜也將很昂貴。注塑塑料還允許通過同一模具同時製造同一組件的許多零件,從而節省了時間和金錢。每個副本與先前的副本相同。此過程還通過最大程度地減少員工的體力勞動來減少人工成本。幾乎沒有浪費的材料,因為任何未使用或剩餘的塑料都可以回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