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從下背痛到腳麻」 不一定要手術治療

椎間盤突出時,椎間盤受傷並伸出椎管,對神經根施加壓力,會引起椎間盤突出。椎間盤的內部成分滲出並在神經根或脊髓上施加更大的壓力,從而引起急性疼痛,從而表明椎間盤突出。

椎間盤突出會在坐骨神經上施加壓力,導致坐骨痛。從臀部到腿部,一直感覺到這種疼痛。沒有碎片的椎間盤突出不能通過普通的X射線檢查很容易地檢測到,而是可以通過計算機斷層掃描或磁共振成像清楚地識別出來。在大多數情況下,通過臥床休息和基本的藥物療程,椎間盤突出會得到改善。顯然,這取決於椎間盤突出的嚴重程度以及患有該疾病的患者的健康狀況。如果疼痛在6-8週後仍然存在,並且幾乎難以忍受,那麼醫生或醫師應建議進行椎間盤突出症手術作為最後的手段。

椎間盤突出症的外科醫生應對椎間盤突出的確切原因進行徹底的分析和診斷。任何椎間盤突出症手術的主要目的是減輕由於椎間盤破裂引起的神經壓力。最常見的手術方法是椎間盤切除術或部分椎間盤切除術。

https://www.panda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