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禮盒推薦-蛋捲的100種可能

尺寸確實很重要,尤其是在蛋捲世界中,而如今小到大。根據美國的統計,“一口大小的蛋捲在其2007年蛋捲禮盒推薦趨勢榜上排名第一”,並且有多種因素推動了這一趨勢。最重要的是消費者需求。“甜品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最後機會”,糕點主管說。“如今,蛋捲禮盒推薦晚餐者需要各種較小的甜點,而且使糕點看起來像開胃菜的臀部也很時髦;它的大小非常適合分享或理想的甜點。” 廚師和餐館老闆希望他們的客人留下甜美的味蕾,蛋捲禮盒推薦但他們不希望他們在晚餐時ski腳以節省空間。新的理念是吸引客人訂購小份,而不是讓他們一起拒絕甜點。小盤子等於大筆利潤,這支持了幾口總比沒有好的理論。這種“背棄”的方式使用餐者有機會體驗菜單上更多的最後一道菜,同時又增加了餐廳的利潤。

隨著趨勢從“超碼我”的心態轉向更好的飲食習慣,對“健康”甜點的需求也在增加,儘管這聽起來像是矛盾,但許多人仍在擔心自己的飲食習慣糖果是未來的潮流。當今的食客擁有更加新穎的色調,儘管甜點令人難以置信地收縮,但健康意識強的人群並不想在口味上妥協。用巧克力製成的甜點仍然是最受歡迎的,具有無數健康益處的黑巧克力佔據了上風。餐館在菜單上擺放著由優質黑巧克力製成的迷你令人垂涎的小吃,融合了新鮮的時令水果和天然正宗的食材。對於那些渴望揮霍無度的人來說,輕咬健康的叮咬可以讓您更多地放縱自己,減少內感。

https://www.moon-banan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