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你的愛物|屏東搬家公司

秋濤路上的木材交易市場一個倉庫著火了,頓時濃煙沖天。消防大隊出動了9輛消防車。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緊張撲救,火被成功撲滅。幸運的是,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木材市場倉庫是兩層的木質結構倉庫,屏東搬家公司著火部位位於47號木材倉庫。當時,火勢較大,濃煙滾滾,倉庫屋頂也被大火燒塌,下午近5點,記者趕到現場時,屏東搬家公司已經不見明火,屏東搬家公司現場拉起了警戒線,距離警戒線幾十米處正是被燒的倉庫。很是擔憂,不曉得自家的倉庫有沒有被燒著了。現場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倉庫是下午4點不到起火的,當時馬上報了119。一位自稱是著火倉庫工作人員的夏師傅說,倉庫大約80多平方米。屏東搬家公司租倉庫的老闆做的是成品樓梯生意,倉庫裏面堆放的都是成品樓梯、半成品樓梯、木材以及一些配件。市場通知商戶在7月15日之前搬走,所以老闆趕緊在下沙找好了一個倉庫,屏東搬家公司這幾天一直在搬東西。早僟天,我們把倉庫裏的機器都搬走了,屏東搬家公司早上還搬走了樓梯扶手。不過,裏面的東西還沒搬完,誰知,發生了火災,差不多損失10多萬呢。目前,火災的真正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http://www.myhappytraffic-code.com.tw/product/屏東搬家公司免費估價費用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