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 屏東搬家公司

千年黃桷樹面臨搬家。雖然歷經千年風吹雨打,但它依舊枝繁葉茂,生機勃發,當地居民親切地稱它為父親樹。 古樹移植已通過上級審批,現制定了兩套移植方案,屏東搬家公司整個工程需耗資約25萬元。千年古樹樹根可做板凳。樹冠展開足有100多平米,樹乾遒勁,需七八個成年人才能合抱,屏東搬家公司樹根延伸出30米開外。大樹樹根串到了他家廚房,在灶下挖出的樹根,直徑達60多釐米,他用樹根做了一條板凳。當地流傳著這樣一個習俗,屏東搬家公司很多村民將自家孩子領到樹下放鞭炮、磕頭,將孩子拜寄給古樹,屏東搬家公司孩子從此就會無病無痛健康成長。很多慕名而來的人都進行著這個古老而莊嚴的儀式。讓道鐵路25萬搬新家。古樹樹齡已上千年,屏東搬家公司樹乾直徑達7.5米。上世紀60年代,古樹樹冠展開面積近2畝,上百人在樹下開會都淋不著雨,後來樹冠被砍掉了一部分,屏東搬家公司小孩子在樹下玩火引發火災,雖經及時撲捄,但一部分樹乾中間還是被燒空了。因此最終方案是對古樹進行移植,當地村民十分難捨。移植的難度很大,一是古樹體量太大,總重量130多噸;二是生長在頁岩之上,增添了難度。樹乾的中空部分用藥物處理,然後用鋼筋固定,大型吊裝機械將樹身固定後,在軌道上平移。

http://www.myhappytraffic-code.com.tw/product/屏東搬家公司免費估價費用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