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屏東搬家公司

讓出老宿舍 入住辦公樓–大河搬家記。昨天下午5時30分,在灼熱得有些反常的陽光中,屏東搬家公司揹著大包小包從蒲江基地的球員宿舍中走了出來,而這只是全天大河一線隊搬家的最後章節。搬家成了昨天蒲江基地的關鍵詞。服務員從宿舍大門跑出來幫助他們搬行李。和所有的一線隊球員一樣隊員們的新家。搬家實際上從早上就開始了。據悉,按照實德四足球基地的安排,屏東搬家公司原來的宿舍將騰出來,行政樓原來只是提供給前來訓練的客隊使用,魯能泰山隊來蒲江訓練時就住在裏面,屏東搬家公司相對來說這裏的條件要差一些。球員表示,住在沒有電梯的7樓,上下將非常不方便。他們打趣道:要休息一下,馬上就要參加爬樓梯比賽了。屏東搬家公司訓練結束之後一些球員險些走錯了方向。看到在原來宿舍樓上閑聊的喀麥隆小將,屏東搬家公司他們才怳然大悟。屏東搬家公司聽人說這是為新宿舍安裝生活設備的。上面大大地寫著四海一家,歡樂共用,但是宿舍當然不能共用,所以才有了這次一線隊遷就主人的搬家。除開不完備的生活設施,屏東搬家公司對於球員們來說最為不方便的是飯廳還設在原來的宿舍樓裏,這樣,他們每天下午要為訓練和晚餐在7樓與地面之間往返折騰。 

http://www.myhappytraffic-code.com.tw/product/屏東搬家公司免費估價費用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