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ctive in hat and coat. Handsome character

想要試探有沒有外遇又怕被發現?該學學怎麼查詢ip

首先要知道的是,有時候您可能無法找到有效的證據來證明自己有外遇的配偶,例如骯髒的信息,內褲,他們接吻的照片等等……相反,大多數證據是在收集零碎的時間。除此之外,我們生活方式的數字化性質還影響著偵探工作,以及人們如何欺騙在線約會網站,Facebook等社交網站,即時通訊服務以及電子郵件。

因此,您應該採取的第一步是數字化。檢查他們的手機以查找證據,短訊的電話號碼和您不認識的名稱等,還檢查他們的計算機,但不要只看明顯的地方,例如電子郵件,搜索網站歷史記錄,或者如果您更精通技術他們的Cookie,以查看即使清除了歷史記錄和緩存也可能訪問的網站。如果這完全乾淨,很明顯他們正在刪除所有證據,您可能需要使用查詢ip軟體對這類資料作進一步的檢查,該軟件對於外遇的丈夫仍然不可見,並追蹤它們的工作以供以後檢查。


感謝他們,不要尋找更好的機會。傾聽,理解並關心彼此的需求。嘗試互相發揮最好的作用。要支持。堅持不懈,珍惜誓言,以保持忠實和真實。令人滿意的關係是艱苦的工作。他們需要我們的時間和注意力。不斷投資於他們將有助於保護我們免受背叛我們的婚姻,家庭,我們自己和我們的上帝的危險陷阱。如果發現最壞的情況該怎麼辦?
相反,能夠進行自己的調查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並且比調查員做得更好,因為您是他們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