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抓猴不忠?你應該了解這些事情

我們向朋友和家人提出了這個問題-誰知道有這麼多不忠的陰影……一個吻、情感外遇、性愛、同性性愛、樸素的老動物吸引力。有了這樣的雷區,難怪我們這麼多人不得不在某個階段或其他階段面對現實:您如何定義戀愛關係中的不忠?所有不忠行為都會對人際關係造成不利影響。這是違反信任的行為,這意味著您從事的行為是秘密的,不誠實的,性指控,並傷害伴侶。

這可能是一種情感方面的事情,性化的文字,喝咖啡的日期,談論您的伴侶,調情,擁有寵物的名字和幻想他們。或者是身體上的事情-親吻,撫摸。無論您怎麼看,並不能幫助您的伴侶信任您。但是,儘管我們所有人都讓我們的想像力暴動,但關係專家還是熱衷於指出,幻想化為欺騙行為必須與其他症狀(例如,症狀)相結合。

無論是朋友的姐夫通過電子郵件將自己裸露的照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另一位女士的情況,還是熟人發現女友通過與前男友分享親密關係“情感上外遇”,其核心動機都是相同的:這是某人選擇從其主要伴侶中隱瞞自己的要素的那一刻的體現-並且這樣做是為了超越界限。沒有理由將接吻與性別區別對待,因為這是您只能與伴侶一起做的事情。這是私密的和個人的。與別人一起做是騙人的。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每種關係的規則,您需要就什麼是抓猴不忠和什麼不是不忠進行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