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與贍養費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

婚姻是一生中對另一個人所做的最有力和最有約束力的承諾

除了決定成為負責任的父母之外,婚姻是我們每個人一生中對另一個人所做的最有力和最有約束力的承諾。我們與婚姻伴侶一起度過了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我們分享我們的希望和夢想。我們談論我們的問題並分享我們的成功。 這正是離婚前景如此令人擔憂的原因。對於幾乎所有夫妻而言,贍養費決定是一個極其困難的決定。

在做出決定之前,有些人對這個問題動搖了多年。為什麼?他們一方面與配偶之間似乎有著無法調和的分歧,另一方面又對自己仍然在意自己的配偶感到矛盾。 但是,離婚不僅對考慮婚姻破裂的夫妻來說是很困難的:對孩子們來說也非常困難。不同年齡的孩子受到離婚的影響不同。

離婚對青少年的影響有3種

就離婚及其對青少年的影響而言,這可能有3種影響: 1.可能導致青少年自責:未獲得渠道談論自己的感受的青少年(例如,輔導員或受信任的成年朋友)經常會誤解離婚的原因,並在此過程中自責。他們需要確保離婚不是他們自己的錯。 2.讓他們覺得世界不再是他們曾經認為的安全地方:幸福婚姻的孩子們對世界的本質享有某種安全感。感覺紮實安全。父母離異的前景可能會削弱這種安全感。青少年必須放心,即使在離婚後的世界中,世界仍然是一個提供安全的好地方。 3.提供有關選擇和與他們一起生活的生活課程:根據父母對離婚的處理方式,親眼目睹青少年離婚可以幫助他或她理解選擇生活的重要性以及進行選擇贍養費的必要性。

離婚及贍養費都是不可避免的

面對這些選擇的後果。 有時候,無論對孩子有多大的痛苦,離婚及贍養費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即使在挽救您的伴侶關係方面充滿希望,也沒有什麼比這更好地投入您的時間和精力來嘗試各種可能的婚姻問題解決方案了。您的青少年會期望您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