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法律諮詢、訴訟、離婚官司、債務問題、法律諮詢專線!


法律事務所說他的情緒變化可能不僅意味著工作壓力大。“男人原本應該同時待在兩個地方時,經常會變得煩躁或易怒。如果另一個女人要求更多的時間,他可能會和你吵架,這樣他就可以沖出來與她會合。” 如果他不僅在打架,而且還批評您以前沒有打擾過他的事情,例如您的外表,飲食習慣或智力,那麼這可能與您咀嚼食物或獲得的5磅無關,真的是關於另一個女人。 https://legalweb.com.tw/

“外遇會造成很多內部動盪和緊張,這在你們兩個人之間會發揮作用。此外,要欺騙某人,您必須專注於您對她不滿意的事情。“情感距離是不忠行為的第一大贈品,因為很難同時在兩個人上投入情感,並且很難在與人背叛時就與她保持親密關係。大多數人根本無法應付作弊的罪惡感,因此他們創造了空間。此外,距離創造了一個盾牌,保護了他不受察覺。如果他不多說,他就不太可能說出有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