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糖尿病越早發現越好,血糖控制是一個重要的學問

糖尿病,通常稱為糖尿病,是一種引起高血糖的代謝疾病。激素胰島素將糖從血液中轉移到您的細胞中,以進行存儲或用作能量。患有糖尿病時,您的身體要么不能產生足夠的胰島素,要么就不能有效地使用它所產生的胰島素,未經治療的糖尿病高血糖會損害您的神經、眼睛、腎臟和其他器官。

大多數患有妊娠台南糖尿病的婦女沒有任何症狀,通常是在妊娠的第24周至第28週之間進行的常規血糖測試或口服葡萄糖耐量測試期間檢測到這種情況。在極少數情況下,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女性也會口渴或排尿增加。2型糖尿病源於遺傳因素和生活方式因素。超重或肥胖也會增加您的風險。額外增加體重,尤其是在腹部,這會使您的細胞對胰島素對血糖的影響更具抵抗力。

這種情況在家庭中發生,家庭成員共享的基因使他們更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和超重,妊娠糖尿病是懷孕期間荷爾蒙變化的結果。胎盤產生的激素使孕婦的細胞對胰島素的作用不那麼敏感,這會在懷孕期間引起高血糖。婦女誰是超重,當他們懷孕或誰在懷孕期間獲得太多的重量更容易獲得妊娠糖尿病。 血糖水平根據您所吃食物的類型而上升或下降,澱粉或含糖食品會使血糖水平迅速升高。蛋白質和脂肪引起更多的逐漸增加,您的醫療團隊可能建議您限制每天攝入的碳水化合物量,您還需要在碳水化合物攝入量和胰島素劑量之間取得平衡。與營養師合作,後者可以幫助您設計糖尿病飲食計劃。正確平衡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您控制血糖,查看此指南以開始1型糖尿病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