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是要控制血糖,血壓和膽固醇

益生菌是要控制血糖,血壓和膽固醇,以避免與糖尿病相關的嚴重並發症。採取措施控製糖尿病會嚴重影響一個人的健康。危險因素與預防糖尿病是一種無法治癒的嚴重疾病。控制血糖水平,血壓和膽固醇可以幫助預防或延緩與糖尿病相關的並發症,例如心髒病和中風。為了尋找治療糖尿病原因的方法,正在進行大量研究。

風險因素1型糖尿病被分類為自身免疫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是機體自身免疫系統的結果,機體抵抗感染,抵抗身體的一部分。

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導致人體的免疫系統自動啟動,從而攻擊並破壞胰腺的胰島素產生細胞。1型糖尿病的發生與遺傳和環境因素有關,例如病毒。研究人員正在努力找出這些因素並預防處於危險中的1型糖尿病。

2型糖尿病與超重,高血壓和膽固醇水平異常有關。超重會正確使用胰島素,有助於身體。

其他風險因素包括:有糖尿病家族史,可能在父母,兄弟或姐妹中。
是非裔美國人,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土著人,亞裔美國人或太平洋島民,或西班牙裔美國人/拉丁美洲人血統。有心髒病史。有妊娠糖尿病史。不活躍的生活方式。生活方式的適度改變可以幫助預防處於危險中的2型糖尿病的發展。這裡有一些有用的提示。

保持健康的體重。超重對人的健康有許多負面影響,並且會阻止身體正確使用胰島素。它還可能導致高血壓。研究表明,即使適度的減肥也可以降低患上2型糖尿病的風險。選擇健康的食物。我們放入體內的物質會對我們的健康以及身體的機能產生重大影響。健康飲食有助於控制體重,血壓和膽固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