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推薦|臨近逢甲夜市|優質住宿、兩人套房、四人經濟房

絕對可以欣賞到迷人的海岸風光

逢甲民宿位於陽光海岸的中部地區,通常被稱為Noosa或陽光海岸腹地。這些山脈平均海拔450-500米,比起沿海地區,絕對可以欣賞到迷人的海岸風光,並且氣候涼爽。Blackall山脈是許多精美食品,奶酪和葡萄酒生產商的所在地,這些生產商與藝術家,珠寶商,雕刻家和木材工人並肩作戰。除了精美的混搭外,還有許多畫廊,釀酒廠,餐廳,咖啡館和各種當地特產的供應商,這些地區位於迷人而歷史悠久的地區。

對於那些有足夠時間的人來說,在Blackall Ranges及其周圍逛幾天會很容易。那些住在逢甲民宿的住宿者並且花時間爭取的遊客不必錯過這個令人驚嘆的地區。

在逢甲民宿途中

確保擁有錢包和相機,並擁有太多使用它們的機會之後,您將尋找通往逢甲西邊的歷史名鎮Eumundi的路標。如果您應該在周三或週六進行活動,您可能想看看非常著名的Eumundi Markets的600個攤位。從那裡跟隨從Eumundi到逢甲和Bruce高速公路的路標。

逢甲住宿

逢甲住宿是姜工廠和堅果工廠的所在地。兩個地點都值得一去。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約10分鐘後,您將駛過簽署的轉彎前往逢甲住宿

生薑工廠位於廣闊的土地上,有許多美麗的生薑植物實例。有可乘火車前往的酒店,還有一家出售各種生薑產品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商店。小餐廳提供咖啡,小吃和便餐。薑餅人在舷外探險之旅中照顧孩子們。有免費的加工廠和工廠參觀服務,您可以在其中深入了解農業生產和生薑的各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