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遞服務提供到府收件!快速到達、無任何貨運不良紀錄、安心寄!

在過去的十五年或更長的時間裡,香港快遞貨運裝載板現已成為運輸行業的支柱。他們幫助許多參與“開放式” 屏東搬家公司貨運市場的公司通過Internet相互連接。開放的貨運市場是貨運承運人承擔的所有貨運負載,而不是任何長期合同。它是卡車貨運行業中最大的部門,由於80%的卡車運輸公司的卡車少於20輛,因此開放的貨運市場將持續多年。但是,貨運裝載板可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在貨運裝卸板出現之前,托運人或為托運人工作的貨運經紀人將必須直接直接致電貨運公司,以獲取可用的卡車容量來搬運貨物。貨運經紀人對托運人的價值在於他與經認證的優質承運人的關係,以及他或她可以多快找到可用承運人來拖運貨物。互聯網問世後,到府收件貨運裝卸板便隨之問世。貨運裝載板是旨在發布有關這些公開市場到府收件貨運裝載信息的網站。他們使貨運經紀人可以更廣泛地發布他們試圖覆蓋整個萬維網的貨物信息。簽訂貨運合同的承運人將前往

當他們第一次出現時,貨運裝卸板是貨運業邁出的一大步。他們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就現貨市場進行交流。但是,隨著過去十年中網絡技術的發展,貨運裝卸委員會幾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改善其服務甚至其平台以利用新技術。諸如文檔存儲,用戶之間的通信和社交網絡以及加載進度更新之類的功能是普通的或不存在的。大多數網站在10年內都沒有更改其用戶屏幕,即使大多數付費網站看起來仍然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