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AV,成人影片,線上AV

所有父母齊心協力為子女制定負責任的選擇。這些決定可能需要使他們做好接受適當教育的準備,保證他們的安全,並通過提供良好的飲食來保持他們的健康。現代父母有一個新的障礙要滿足:互聯網的危險。

大多數父母不會經常使用互聯網,因此他們對計算機的了解可能不如自己的孩子那麼多。即使是花費一些時間在互聯網上的父母,也可能不了解在線世界的所有技術。內在地相信一個聰明的孩子會自我調節並且僅在他們在線時使用負責任的行為並不少見,但是仍然有危險和風險,他們作為孩子可能沒有做好準備。

大多數人只是忽略了這些潛在的危險。他們可能令人生畏,正如古老的諺語所說,“無知是幸福”。如果在討論網路時使用這種方法,您不知道的內容可能會傷害您,您的計算機,甚至最嚴重的是傷害您的孩子。要記住這一點很重要:幾乎每個在網絡時間內沒有受到監控的孩子都容易暴露於av中。

http://www.myav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