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快速用心平價|高雄搬家公司

房產新政出臺百餘天,房價漲漲跌跌好比霧裏看花。官員不談房價但就房租一事發話。每次房租漲幅禁超3%。此舉恐難成行,或刺激更多的房東不願與租客簽訂長租協議,逼得房客必須頻繁找房搬家。房租漲了200元,高雄搬家公司漲幅已達15%!即便是1000元/月的鬧市區小居室,漲了100元,漲幅也已是10%。顯然,高雄搬家公司相對於住建部這名官員所說的 “禁超3%”,這些房東的漲幅已明顯超標。若是政府有政策,房東自會有對策。諸如,在與租客簽訂租房合同時,高雄搬家公司僅簽三個月或半年,每一輪重簽,都可以漲價3%。市場經濟下,此舉難於成行,因為每個城市的物價水準不一,高雄搬家公司不宜統一價。政策可能造成租客頻繁搬家。若真實行,也只能是權宜之計,暫時性的政策。建部該官員的初衷是想控制房東的無序漲價,而給城市大批租客帶來經濟壓力,但在某種程度上,高雄搬家公司低估了房東的應變能力。這個政策若能成行的話,最明顯的效果是,幾乎所有的房東都不會願意長租,換而言之,這個政策將鼓勵短租。今後,倘若和房東談不攏,高雄搬家公司租客們可能就會被這個政策偪得三個月一搬,或更頻繁地搬家換房住,而房東依舊能在合法範圍內頻繁漲價;最終,這些租客會覺得:還是得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才能住得最穩定,而這,又或將拉抬房價。

https://www.onemove.tw/news-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