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根在地多年 專業屏東搬家公司

昨日,是愛之家的小動物們集中喬遷新居的日子。工作人員已陸續轉移上百隻貓狗,但仍有近千隻留在老基地。昨日一大早,聞訊趕來當車伕的志願者們在雙流柑梓村老基地門前排了個水洩不通。近千隻貓狗終於分九批全部落戶永安新基地。加上從自貢解救回來的貓狗,屏東搬家公司目前新基地共有貓狗2000餘隻。小動物暫時有了新房子,但室友之間還需慢慢調整。天尚未大亮,屏東搬家公司位於雙流柑梓村的動物救助中心老基地門口卻已熱鬧起來。搬家啦!套上雨鞋,戴上手套,志願者們自動分組加入趕動物入籠的隊伍。幫小動物搬家,屏東搬家公司最麻煩的不是路途遙遠,而是裝車的過程。我們要將狗籠入口對准狗舍鐵門,一人進入狗舍趕狗,其餘人則在門口引誘狗狗入籠。低估了任務難度的小陳,主動要求進舍趕狗。他剛舉著大網進入狗舍,屏東搬家公司就被狗狗誤會有敵意,十幾條大狗圍上來一陣狂吠!不料,屏東搬家公司剛把白狗趕到其他志願者準備好的狗籠口,小陳竟被身後的大黑”咬了一口!近70輛自家車幫忙,千隻貓狗10餘小時搬完。預計兩天,屏東搬家公司沒想到一天就結束了!昨日一天,志願者們開來近70輛自家車。不少長期幫忙的志願者更是自動兵分兩路,一部分人在老基地裝,另一部分則在新基地接。

http://www.myhappytraffic-code.com.tw/product/屏東搬家公司免費估價費用便宜